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解答埋線雙眼皮手術疑問

解答埋線雙眼皮手術疑問

  埋線雙眼皮手術的常見問題有哪些呢?下面就是人們比較關心的問題,眼部整形專家為您依依做出解答。

  問:埋線雙眼皮手術材料是什麼?對人體有沒有副作用?

  眼部整形專家:縫線法重睑形成術就是切開眼睑後,將專門用於重睑術的線(對人體沒有副作用)埋進去,然後對睑板上緣睑組織貫穿縫扎,將上睑皮膚、提肌腱膜和睑結膜捆扎在一起,固定1周,造成無菌性炎症及瘢痕粘連而形成重睑。此方法適用於上睑較薄、無松弛之單睑。對上睑腫厚松弛者、上睑下垂者,均禁忌行此手術。

  問:效果如何?自不自然?埋線雙眼皮的恢復時間是多長?有沒有副作用或有傷害?

  眼部整形專家:跟天生的沒什麼區別,是非常自然的,利用埋線法進行雙眼皮手術時,首先需要在預先設計好的雙眼皮線條上切開3到4各小孔,然後用那種比發絲還要席的縫合線穿過小孔並對眼睑上舉肌進行適當的縫合操作。

  通常在雙眼皮手術後的4到5天之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日常生活,而在術後一個月,浮腫的70%將消失並自然的眼部狀態。埋線法相對於切開法有很多優點,首先是手術時間短、浮腫少、在術後可以立即出院,其次是愈合周期短。無須擔憂術後風險的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