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美眼與重睑術

美眼與重睑術

  文學上有對眼睛的贊譽之詞,如“美目傳情”,“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黑又亮的大眼睛”等等。擁有一雙迷人的眼睛便成為許多愛美人士的夢寐以求。因此,在我國整形業發展初期,雙眼皮成形術在所有整形手術中雄居榜首,成千上萬的女士通過手術獲得了理想的雙眼,增強了自信,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態度,從而投入到各種社會活動中去。如今,重臉術乃是整形手術中不可缺的經典項目。

  東方人上眼睑有四種特征:(1)沒有上睑的皺紋;(2)上睑鼓起顯肥厚;(3)過多的上睑皮膚垂致睫毛下垂;(4)東方的眼睑沒有白種人深陷。

  雙眼皮成形的方法總體上有三種

  1、埋線法;

  2、縫線法;

  3、切開法;每種方法均有它各自的適應症。

  如埋線法適用於眼睑皮膚不松不緊,皮下組織少的薄眼皮;有隱雙即(淺淺雙眼皮)也可采用此法,但美中不足是它的遠期效果不盡如人意。

  縫線法適應症很寬,可適用所有人群,眼睑特松弛,上睑特臃腫的應當除外,這種術後需包扎一周;

  第三種為切開法。此種術式最常用,遠期效果好,恢復期略長,老年性皮膚松弛眼睑臃腫,外眼角松垂導致三角眼均應當采用此法。

  手術後形成重睑的樣式也可分為三型:

  內低外高型,多數人采用此種樣式,尤其外眼角下垂者便是如此,此種雙眼皮可使眼睛顯得更大、更亮,活潑而有神。

  內高外低型,為外眼角過高者(俗稱吊眼梢)的應選擇此型,因為此型可彌補外眼角過挑的不足。

  平行型,有嚴重內贅皮的應選此型,此種雙眼皮成型後有妩媚柔美之感,端莊賢淑之女士也應選此型。

  此外,尚有少數可選擇做“歐式眼”,但一定要配合面型,骨骼來考慮,男士則多采用內高外低型可顯自然一些。

  眉部美容:眉提升術 修眉手術

  眼部美容:重睑術 眼袋去除術 上睑下垂矯正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