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颌面整容,對症換臉

颌面整容,對症換臉

  你還在為自己不好看的臉型而憂慮嗎?你是否開始尋找一種改臉型的方法呢?小編今天就特意請到杭州颌面整形專家為您詳談面部改型的相關內容。

  不良面形矯正手術概述

  所謂變臉術,就是顱颌面外科整形,也叫面部輪廓修改術,是20世紀60年代後期創立的一門新興學科。它主要包括顴骨顴弓整復術,額颞部凹陷充填術及下颌骨截骨術等。

  一個人如果五官協調,大小高低凹凸搭配適度,看起來順眼,被認為是美的。有的人則在這方面差一點兒,也就相對地不那麼美。如額、颞部凹陷,表現為前額部較窄,兩顴骨相對過高,使兩側太陽穴顯得凹陷,常見於菱形臉型者;雙側或單側頰部凹陷,主要見於較瘦的人,以女性多見;面頰部、下颌部、顴部等部位脂肪堆積,面部肥胖,形似“滿月臉”“倒裝臉”“雙下巴”等;下面部過寬、面形趨圓、頰部肥厚,使面部顯得粗犷;下颌角肥大使面部呈方形;颏部(下巴)後縮,俗稱“地包天”等。這些臉型都可以通過手術來改善。

  不良面形矯正手術適應症

  (1)“鳥嘴”:也稱短小下巴,有娃娃臉直稱,優點是年齡顯得小。但缺乏個性、不成熟,因此需要整形。

  (2)長下巴縮短:也稱長下巴、尖下巴、大下巴,此症臉頰顯得窄,人瘦而尖刻之感。有時是單純性下巴前突,有時呈“地包天”,醫學上稱反颌。

  (3)寬腮:女性腮骨過寬呈方臉形,缺乏溫柔感。對女孩子來說不如橢圓形臉及瓜子臉美。

  (4)前額低平:天庭飽滿一直認為五官福像之美。額部低平給人一種寒酸的印象。美容辦法是“前額?a href="http://jbk.39.net/keshi/pifu/pifubing/490b3.html" target="_blank" class=blue>癰呒湧?/P>

  (5)高顴骨:女孩子顴骨高,面相不好,多數人希望矯正。

  不良面形矯正手術方式

  就目前的整形美容技術來說,不滿意的臉形完全可以通過手術進行改變,包括面部組織的去除和增加。手術方法有磨骨術、軟組織及肌肉去除、軟組織充填術等。磨骨術是針對顴骨過高或下颌角過大的情況,應用先進的醫療儀器將過多的骨組織磨除。對某些因為面部肌肉或脂肪過厚造成的臉形不滿意,可通過去除適量的肌肉或脂肪加以矯正。軟組織充填術是利用人造材料或人體自身組織填充面部凹陷部分(如脂肪移植)來達到修整臉形的目的。

  例如方臉型為橢圓型臉形,方型臉能襯托出男性的剽悍和剛毅,但若長在女性臉上則缺乏溫柔和妩媚,故女性常常有改變方臉型為橢圓型臉形的要求。方臉型的特征是下颌角部及耳前寬大,往往還伴有咬肌的肥大和頰脂肪墊的肥大。因此,手術分為下颌角部截骨、部分咬肌切除、頰脂墊的摘除,這三種手術可結合也可分開做,視肥大的具體部位來定。臉部正面看肥大者,多與咬肌肥大、下颌角肥大有關,而臉部側面看肥大者,多與頰脂肪墊有關。

  部分臉龐大小不但取決於下颌骨的大小,還取決於顴骨、顴弓的大小。不但需要去除下颌骨,有時還需要處理部分顴骨、顴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