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東方美女如何告別“大寬臉”

東方美女如何告別“大寬臉”


    提起東方美女,很多都會聯想到李英愛、酒井法子、林青霞等明星,她們的氣質脫俗,臉型更是小巧精致。在大多數亞洲男人的心目中,瓜子臉是為最好看的面型。可高凸的顴骨嚴重破壞了這一感覺,該如何是好呢?小編建議您不妨嘗試一下顴骨整形手術。

    一提到顴骨整形,大多數東方女性都會想到用磨骨術將顴骨削得更好看點,那麼顴骨過高對面部容貌到底有哪些影響呢?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女性對面部顴骨如此挑剔呢?也許看過下面的內容後你就會明白了。

    人的面部顴骨,它的構造是由顴骨本體及顴骨弓組成,是構成臉部正面輪廓的重要成分。外國人因輪廓較深,因此多希望有明顯之顴骨以突顯眼眶之深邃,因此手術以墊高顴骨為多。而東方人因輪廓較淺,過凸的顴骨有時看起來便不甚協調,古代民間觀念甚至認為女性顴骨太高為“克夫”之相,因此手術主要為顴骨本體磨骨。

    另外,顴骨弓弧度太大是造成“大寬臉”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若要使上半部臉看起來較瘦的話,還要將顴骨弓打斷內折。但要注意不要影響鄰近之颞關節,以免影響嘴部之張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