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如何改變面部肌膚下垂問題?

如何改變面部肌膚下垂問題?

  年齡大了,總也不少了肌膚問題的出現,皺紋,眼袋,皮膚下垂等等,產生這些問題的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肌膚內營養物質的流失了;那要如何改善面部皮膚下垂才會更見效呢?

  1、額部懸吊術

  在額部懸吊除皺時按設計線切開額部正中皮膚達帽狀腱膜下,手術是用特制的平板分離器於此層向前分離,直達眉上部及鼻根部。

  2、額、颞部懸吊術

  這種方法一般針對除了面部下垂以外、前額也需要大面積提升者。此方式多適宜35至45歲的中年人。術後後整體感覺好,有人會覺得自己好像年輕10歲左右,對於如何改善面部皮膚下垂這個問題,此項技術的效果也是十分明顯的。

  3、颞部懸吊術

  專家介紹這種方法在太陽穴兩邊的頭發裡隱蔽操作,而內部懸吊除皺用以解決眼角放射狀的魚尾紋,它可以有效的提升眼角下垂,眉角下垂,面頰下垂。改善鼻唇溝現象,當然還能治療嘴角下垂等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