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的原理和副作用

電波拉皮的原理和副作用

  年輕是每個愛美女性都在追求的,然而由於一些女性,對自己皮膚保養的不夠好,超過30歲以後就慢慢出現了皺紋,所以很多女性就不甘心為了盡快的讓自己皮膚緊致,想通過電波拉皮改善,那麼電波拉皮的原理和副作用有哪些?下面就來看看解答吧。

  電波拉皮的原理

  電波拉皮手術原理

  電波拉皮除皺美容術是在非手術的環境下,利用電波所產生的熱量刺激皮膚內部分泌出更多的膠原蛋白來填補衰老的皮膚中所流失的膠原質空缺,從而達到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的作用。

  電波拉皮手術的副作用

  1、電波拉皮治療後少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短暫的皮膚變紅或變腫的現象,但是這種現象不會持續產生,經過數小時的皮膚自我修復之後,就會逐漸消失。

電波拉皮的原理和副作用

  2、還有患者可能在電波拉皮之後會感覺皮膚深層發熱的現象,這也是正常的,因為膠原蛋白存在於皮膚深層的真皮層內,電波就是直接作用與真皮層內才能刺激到皮膚而達到除皺目的,所以在電波拉皮手術後感覺皮膚內部發熱是很正常的現象,在次日就會消失。

  3、患者在電波拉皮手術後,用手按壓皮膚而出現陣痛感,這種現象是正常的手術反應,在手術三天後就能完全消失,患者需要做好皮膚的護理工作。

  4、電波拉皮手術後可能不能馬上看到手術效果,這是因為電波的刺激產生膠原蛋白時需要一定的時間,正常情況下在手術三天後就能看到皮膚的變化。

  了解了以上的內容,相信你已經對電波拉皮有了更多認識,電波拉皮是目前很多求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方法,這種方法在除皺這一方面,是目前很多女性選擇最多的一種方法,而且通過電波拉皮治療確實讓自己有皺紋的皮膚變得更緊致,顯得更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