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改臉型手術相關常識

改臉型手術相關常識

  改臉型具體適應症

  主要針對面部骨骼比例失調的人群,如顴骨、颌骨、下颏骨等發育不均衡;另外咬肌肥大、臉部脂肪多的情況也可通過改臉型手術得到改善。

  1、下颌角明顯肥大、外翻,明顯的方形臉或梯形臉。

  2、單側或雙側下颌角突出,兩側不對稱。

  3、面部上下寬度比例不協調,兩下颌角間距接近或大於兩顴突間寬度。

  改臉型術前准備

  1、無重要髒器的器質性病變,如心髒病、肝炎、腎炎、肺炎等疾病。

  2、無口腔感染源,如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3、手術前進行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做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

  4、進行“下颌骨曲面斷層”和下颌骨側位像X線片的檢查。

  5、女性手術應避開月經期

  改臉型術後護理

  1、保持口內清潔防止手術後感染,術後6小時後可以進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湯等。12小時後可以進半流食,如酸牛奶、雞蛋羹、面湯、稀飯等。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但一個月內不應吃過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2、術後36——48小時撤除引流物,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3、注意保持口腔清潔,飯後喝睡覺前,用口腔洗滌劑(生理鹽水等)漱口,每日漱口液漱口4—6次,口腔清洗消毒漱口10提左右。

  4、術後在醫師指導下服用消炎藥5天,傷口用彈性繃帶包扎一周。一般3-4天是軟組織腫脹最明顯的時候,在此之後軟組織腫脹會明顯消退,到第10天拆線的進修面部腫脹已基本消退。

  5、一般一個月時間趨於自然,要完全徹底恢復達到穩定效果則需3個月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