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小臉美人心動瘦臉手術大PK

小臉美人心動瘦臉手術大PK

  明星越來越美,明星的美往往離不開醫療美容的發展。

  明星們都愛打那些美容針呢,現在就來揭秘明星變美秘訣,解碼美麗的鬼斧神工。

  醫療美容第1計:性感豐唇

  美麗的安吉麗娜-朱莉,讓男人女人都為她瘋狂。尤其是她性感的雙唇,令她艷光四射。韓式豐唇,技藝精湛。韓式豐唇術可根據具體情況和要求進行脂肪注射“豐唇”或用人工組織代用品達到豐滿雙唇的效果。擁有性感雙唇,不需費心雕琢就已令人驚艷。

  醫療美容第2計:時尚隆胸

  玲珑身材離不開胸部曲線。內窺鏡立體隆胸是一種時尚安全的隆胸術,與以往在身體外操作的隆胸術不同,這種手術僅需通過一個米粒大小的切口,在內窺鏡的監視下,將填充材料植入到乳腺後的一個完整的腔系裡,從而避免了填充材料滲入到乳腺組織中。利用先進的醫療技術,幫助女性昂首挺胸,散發純女性的光芒。

  醫療美容第3計:隱私美容

  隨著女性地位的提高,越來越多女性自由的追求身心和諧。提高外生殖器的美觀,不但能增強其生理功能,更能增進性生活的和諧。常見的隱私美容有:小陰唇整形術、陰道松弛矯正術、陰道口狹窄或閉鎖整形術、陰蒂整形術等。享受生活,釋放自我,追求精致的人生。

  醫療美容第4計:自體脂肪除皺

  很多明星終究是逃不過歲月的沖擊,明星的年齡要比平常人看上去年輕離不開他們在美容上耗費的精力。目前,一種先進的技術可以利用自身多余的脂肪來充填歲月留下的各種皺紋。脂肪充填是用自身的組織,既能減肥又能讓面部年輕,充滿活力。

  醫療美容第5計:雪膚冰爽脫毛

  濃重汗毛太不雅觀,嚴重影響整體的視覺美。雪膚冰爽激光脫毛技術,是脫毛領域應用廣泛的前沿技術,在獲得理想的脫毛效果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不會產生黑色素沉著和炎症反應。真正做到干淨無痛脫毛,絲滑肌膚,愛不釋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