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整形的美麗標准 打造“四美”女人

面部整形的美麗標准 打造“四美”女人

  自古以來環肥燕瘦、櫻唇俏鼻美女的標准各異。那麼,現代美女的標准又是什麼?從整形行業的數據來看,眼睛、鼻子、嘴巴和臉型名列整形部位前茅,這“四美”已成為加入美女行列的通行證。今天就請整形專家為我們解讀如何雕刻五官容顏?打造“四美”女人?

  眼睛:整出動態美 才是真的美

  美的標准: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大眼美女,擁有一雙像趙薇那樣的大眼睛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那麼眼睛漂亮的標准是什麼?僅僅是雙眼皮、“大”一點就可以嗎?眼睛之美關鍵在於眼睛的形態,眼眶大小、高低長短、眼睑厚度以及與整個臉部的配合。趙薇的眼睛是很大,但是兩眼之間的距離過寬,如果開一下內眼角會更漂亮。

  眼部整形是一項極度考驗整形醫生技術的精細項目,技藝高超的醫生會造出“動態美”的眼睛,這需要考慮到眼睛內部結構以及與眉毛、額頭、臉型甚至鼻子之間的“和諧性”,需要醫生具有深厚的眼部解剖知識以及娴熟的塑形經驗。

  鼻子:造鼻之美 有四“不”

  美的標准:

  完美鼻形應該是端正有形、鼻尖微翹、鼻翼寬窄適中、鼻梁小巧細窄。但重要的是,鼻頭、鼻翼、鼻梁等部位要和整個臉部相協調,這就決定了鼻部整形手術是一種全方位的“綜合塑形”,而不僅僅墊高鼻梁那麼簡單。

  有很多人過於關注鼻梁的高度,而忽視鼻子的長度和寬度,使成型後的鼻子看起來很不自然。而成功的鼻部塑形手術要做到四“不”——不紅、不歪、不假、不動。此外,由於鼻翼皮膚的特點及質地很特別,所以鼻翼整形要慎重,可通過在鼻尖或鼻梁稍微拉動一下來美化鼻翼。

二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