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哪些人群適合做改臉型手術(圖)

哪些人群適合做改臉型手術(圖)

  哪些人群適合做改臉型手術

  東方女性面部輪廓應該柔和、圓滑,但有些女性的臉部線條卻不這樣,最多見的是方型臉,原因是雙側下颌角過大或咬肌肥大。它的寬大程度以及線條結構,是直接導致臉型方正與否的原因。

  下颌角除了先天寬大以外,還會受到咀嚼習慣影響而改變外形,所以喜歡細嚼慢咽的人或喜歡吃堅硬食物的人,也會使下颌角更發達,方形臉更突出。如今,國際整形界流行的精品術式——颌面立體微創整形術,可以成功矯正方形臉、顴骨高突、臉形歪斜、下巴短小、下巴過長等各種缺乏美感的臉形。

  這些人適合做改臉型手術

  一、額、颞部凹陷

  常見於菱形臉型者,表現為前額較窄兩顴骨相對過高,太陽穴明顯凹陷,颞部充填術可解決。

  二、颏部後縮,無明顯下巴

  面容顯得迂呆,隆下巴手術可矯正。

  三、顴骨、顴弓高聳或肥大

  面部顯得粗犷,可去高顴骨。

  四、下颌角肥大使面部呈國字

  由於下颌骨角部骨性肥大,或咬肌的過度發育凸出兩側腮部,或遺傳。肥大下颌角截骨並同時去除肥大咬肌術解決。

  編輯寄語:提醒想要做改臉型手術的朋友,改臉型手術是最為一項專業的整形項目,為了能夠更好的保證手術的效果和安全性,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整形機構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