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果酸換膚過程是怎樣的

果酸換膚過程是怎樣的

   果酸換膚屬於“表淺化學換膚術”的一種,也是目前最常被使用的換膚術。它適用於青春痘、粉刺、黑色素沉澱、皮膚出現細紋皺紋的症狀。

  果酸換膚過程

  1、流程先將患部用特殊清潔劑洗淨後,醫生將高濃度的甘醇酸 (20%至70%)由額頭、鼻子、臉頰、下巴的順序塗抹。

  2、數分鐘後噴上中和液,終止甘醇酸的作用。

  3、再用冰敷以減輕疼痛及發紅,接著塗上營養霜即可。

  在治療的過程中,病人會感到有些刺痛,治療後兩天內還會輕微發紅、疼痛,若有結痂,會在七日內自行脫落,絕對不可以摳。即使治療後沒有脫皮一樣有效果。一般而言,大約需要八到十次的換膚才能達到較佳的療效。每次換膚間隔二至四周,使用果酸的濃度及時間也會逐漸增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