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無痕提眉術的優勢有哪些?

無痕提眉術的優勢有哪些?

  對眼眉的修飾,自古代女子便已開始,現代女性更是借助於現代醫學科技的先進性讓眼眉修飾手術上了一個巅峰。

  提眉術是將眉毛及周圍的皮膚部分切除的一種美容手術。它的優點是簡便、安全、恢復快、痛苦小,有效上提眼睑松弛皮膚,改善眼周小皺紋,修改眉型,豐富眼神,使你看起來更年輕。

  無痕切眉通過精細切口,固定相關軟組織及筋膜,無痕淡化或改善額頭紋及眼角“魚尾紋”,適合眉下垂、上睑皮膚松弛、眉間皺紋不明顯者,使其達到容貌年青化效果。

  提眉術手術要點:在眉上方切除一條皮膚(有時包括部分眉毛),向上縫合提緊 ,改變眉形,解決上睑臃腫、皮膚堆積。可同時利用該處切口,消除眉間紋,耗時僅需1小時左右。

  提眉術術後注意事項:加壓包扎4-5天後,拆除縫線即可。 手術簡單,術後局部腫脹約1~2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