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激光洗眉該注意哪些?

激光洗眉該注意哪些?

  人們都不希望自己的任何缺陷嚴重影響整體形象,包括小小的眉毛。這樣的話,激光洗眉毛就成為了大家都想要選擇的,注意哪些是人們都想要知道的。知道了注意哪些才能更好的進行手術。

  激光洗眉毛將真皮層以上的皮下色素消除,通過這種方法可以全部或者少部分去除以前紋上的顏色,但是這種方法會在疤痕體質的人身上產生無法消除的肉芽,而洗眉之前絕大多數人都無法確知是否是疤痕體質。另一種與洗眉有類似工用的美容方式為切眉。

  切眉的幾點注意

  ①本法采取無菌操作,一般可在門診或治療室中進行,方法較易掌握。

  ②此技術是一個逐步完成的過程,1次不滿意,可間隔1月或3周重復進行。大多數人經1~2次後,可達到滿意的效果。

  ③術中常有疼痛感,激光洗眉毛後2~3天局部有浮腫,宜注意保持干燥清潔,一般不必作特別處理。

  ④原眉毛或眼線植入的色料過深及具有瘢痕素質者,要慎用此洗眉毛的方法。

  洗眉毛後注意事項1、治療部位保持清潔,避免摩擦、感染和日曬。2、治療後避免色素沉著,應盡量減少陽光照射,並可合理使用防曬去斑的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