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如何治療眼眉下老態

如何治療眼眉下老態

  為什麼人上了年紀會出現眉下垂,眼角下垂?

  皮膚老化的主要病理改變是皮膚變薄,彈性降低,皮下組織減少以及皮膚還包括深層軟組織結構的松弛下垂。真皮膠原纖維合成減少和彈力纖維變性,是皮膚老化引起皺紋、松弛及下垂的主要原因。隨著年齡的增長,由於各層組織的退行性改變而發生松弛,往往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眉下垂尤以外側眼角為甚,形成上睑檐蓋樣遮蔽或下移,影響外貌或視野。

  怎樣提升下垂的眉和眼角?

  通過做拉皮手術的方法對下垂的眉和眼角會有一個非常大的改變,效果准確持久。但拉皮手術的創傷較大,恢復的時間較,所以有相當一部分人不能接受拉皮手術。現在經過我們醫生多年的研究,不斷的改進,發現通過眉下緣切口,祛除上眼睑松馳的皮膚對改善下垂松弛的眉毛和眼角效果非常好,而且手術創傷小,恢復快,已普遍為廣大求美者所接受。眉上提術的目的,為將下垂的眉梢上提,可在眉下緣或上緣皮膚交界處切除適當的皮膚及皮下組織,調整眉毛的高度和外形。

  改眉手術會留疤痕嗎?

  改眉手術通常在自身的眉形處做切口,愈後不留任何痕跡,但如果原來的壞眉較寬,需要祛除的組織較多,那麼切眉後少部分人會留任何痕跡,這樣的顧客一般建議在切眉後最少一月可以采用柔繡的方式來達到一個很完美的效果。

  手術的大體操作過程如何?能同時改善眼角魚尾紋嗎?

  現在臨床上常在眉毛上緣行皮膚弧形切除。按眉下垂的程度和部位,設計需切除的皮膚的寬度和弧度。在局麻下,按標志線切除皮膚和皮下組織,使得眉毛恢復到適當的高度。皮膚縫合可行間斷或連續皮內縫合,從而起到提升眼角,改善魚尾紋的目的。

  術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術後5天左右避免傷口沾水,以免引起感染,口服3-5天消炎藥,避免辛辣刺激性海鮮等食物10天內避免切口處使用眉筆等。

  做完眉毛上提手術能年輕幾歲?

  手術因其創傷小、恢復快,在改善面部局部皮膚松弛方面的效果並不亞於除皺手術,眼部等的衰老是面部衰老的重要標志,所以這個手術一舉多得,能夠讓您整體年輕5-8歲是一點都不誇張的。

  現在紋眉用什麼方法?效果如何?

  最新一代的三維立體動感柔眉,區別於以往的繡眉,使眉形更有立體感和層次感,而非像繡眉看起來線條比較生硬,不夠生動和自然。正規整形美容醫院紋眉還有最大的優勢:消毒隔離嚴謹,絕對杜絕交叉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