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詳細介紹激光洗眉

詳細介紹激光洗眉

  激光紋眉已經為很多武漢女性帶來美麗和驚喜,卻也給廣大求美者造成困惑。紋眉之後的清洗工作該如何進行呢?眉部整形專家說:利用激光洗眉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人們被施行紋眉術後,最理想的效果便是獲得一雙“藝術之眉”,一雙源於自然而又高於自然的美學精品。但紋眉術貌似簡單,實際上,其中包含著許多技術方面,社會方面,心理方面及美學方面錯綜復雜的問題。因此,在人們追求容顏的美麗而求助於紋眉術的過程中,由於各種主、客觀 因素影響或隨時間的推移、自身年齡的增長、社會審美觀念的變遷所造成的紋眉效果的不理想時常發生。最常見的有:眉色的不理想,兩側紋眉形狀位置的不對稱,眉型與臉型、眼型、年齡、發色等不協調,過黑、過粗、過細,甚至出現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怪眉。這些情況的發生,使得紋眉不但不能增添美感,反而丑容,給人們帶來煩惱和痛苦。因此激光洗眉才成了愛美女士的寵兒。

  那麼,如何才能徹底去除不理想的紋眉(洗眉)呢?人們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用藥物進行化學性剝脫,物理性的磨削,冷凍處理及掩蓋性紋眉等等。但結果往往都不能完全洗眉,而且可能遺留難看的疤痕。

  經過整形美容學者們大量的研究和臨床應用實踐證明:激光洗眉方面有其顯著的效果和獨到的功效。激光作為一種光,由於其特殊的性質已經被廣泛應用於醫學的各個領域。正如大家已經了解的,紋眉是人為地通過各種方法使染料的色素顆粒沉積於皮膚的表層而達到美容的效果的。這些色素顆粒由於具有特殊的顏色而將吸收特定波長的激光,在激光強大的能量作用下於極短時間內將發生色素顆粒的崩解,被破壞,進而被皮膚自身的代謝系統所清除。而激光照射的持續時間非常短暫,故不會導致周圍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害。

  主要功能:洗-洗唇線、洗眼線、洗紋眉,去紋身。 祛-老年斑、祛褐斑、雀斑、蘭痣、太田痣、祛黑痣、鮮紅痣;祛血管瘤、蜘蛛狀毛細血管擴張、酒糟鼻等;祛黑色素。

  工作原理:利用激光瞬時發射的高能量是激光洗眉機祛除色素的主要原理,使色素顆粒在其的照射下吸收能量膨脹導致破裂,一些部爆裂分解成更加微小的碎粒伴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另一部分被人體巨噬細胞吞噬並且通過淋巴系統排洩掉,從而盜賊掃除色素的目的。由於正常組織對此類的激光沒有吸收,從而保持了細胞框架的完整,絕無可能形成疤痕。這是目前任何其它技術無法比擬的。正是由於激光去除色素不損害人體正常組織,所以它的安全性較大程度上保證用戶不會受到激光洗眉手術後一些並發症的困擾。

  那以上就是關於激光洗眉的介紹,專家還說:美的前提是健康,只有在健康的基礎上才能建立完美,若為了美而感染上了其它疾病,那就會得不償失。因此忠告愛美者,為了健康應選擇醫療設備健全、衛生條件好的醫院做激光洗眉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