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失敗後如何修復?

眼部整形失敗後如何修復?

  因此在手術前一定要謹慎選擇醫生和醫院,如果不幸選擇了錯誤的醫院與醫生,導致眼部整形失敗,這時的你是不是手足無措?面對手術留下的疤痕要如何應對呢?眼部整形失敗如何修復?

  一、下睑外翻的眼部整形失敗修復

  輕度者可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注射糖皮質激素以促使下睑皮膚松解,治療眼部整形術失敗,一般數月即可復原或改善,治療眼部整形術失敗。重者可作外側V形皮膚切除縫合;或將眼輪匝肌瓣向外上眶緣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睑旋轉皮瓣、鼻側皮瓣、颞部皮瓣矯正外翻,嚴重者則需行游離植皮矯正術。

眼部整形失敗後如何修復?

  二、淚小點外翻修復

  輕度外翻,用抗菌眼藥水滴眼,防止結膜炎症,待消腫後,作眼睑內眦部按摩,如經保守治療後仍無改善,需作內眦Z成形術或局部植皮或皮瓣矯正。

  三、下睑皮膚凹陷治療眼部整形術失敗修復

  去脂肪過量或眶隔縫合過緊者則必須再次手術,沿原切口切開,分離皮膚凹陷區及其周圍,用周圍的輪匝肌和皮下組織修補凹陷。如系眶隔縫合過緊引起,必須切開眶隔進行松解。

  在眼袋手術中也曾遇到很多不良的狀態,就是眼部整形術失敗,眼袋仍然突出或脂肪去的過多造成下眼睑凹陷,切開眼袋中出現下睑外翻下眼睑處眼球露白過多等現象,都是眼部整形術失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