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隆鼻的道理都懂,但是究竟貴不貴?

隆鼻的道理都懂,但是究竟貴不貴?

  隆鼻價格,受什麼影響?

  1.隆鼻材料

  眾所周知,隆鼻的方式有很多種,材料也有多種。最大的兩個分類就是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而假體隆鼻中的假體材料又有自體組織、膨體、硅膠和人工骨。

  這其中,材料又有國產、進口、合資之分。顯然進口的材料會偏貴一些,但質量更好最後的效果也會很好。

  2.隆鼻方式

  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最大的區別就是——一個需要開刀而另一個不用。

  需要開刀的假體隆鼻在持續效果上面可能會更持久一些,注射隆鼻的最大的好處就是假若反悔可以隨時化解掉,或者等待效果過後身體自然將其新陳代謝掉。在價格方面不言而喻假體隆鼻因為材料等原因會偏貴一些,而注射隆鼻相對來說價格則低很多。

隆鼻的道理都懂,但是究竟貴不貴?

  3.醫生技術

  一個專業整形醫生的技術,影響著隆鼻最後的效果,也影響著隆鼻的價格。假體隆鼻手術要求醫生具備高度的審美和手術技巧,術前設計到位,對假體要精雕細琢,然後從鼻內部做小切口,精准植入合適大小的假體,完美貼合後,再固定縫合。普通整形外科醫生與經驗豐富技術高的醫生做假體隆鼻效果是不能比的。

  4.醫院

  這個小編也不用多說,好的醫院價格自然就不便宜,但是也不排除醫院正搞活動。但如果是那種價格低到令人驚訝的美容院,我想也沒有什麼考慮的必要了。

  總體來說,隆鼻的價格是在3000~20000不定的。價格有高也有低,關鍵在於選擇的醫院、醫生要好,選擇的方式要適合自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