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厚唇變薄術的整形標准

厚唇變薄術的整形標准

  有的人臉型長的小巧玲珑的,但是嘴唇厚就有礙美觀了,嘴唇後雖說是性感的標志,但是嘴唇過厚也影響了美觀。那麼,嘴唇厚怎麼辦才能擁有嬌小紅唇呢?專家指出,可以通過厚唇變薄手術來實現。

  嘴唇厚度與個體及種族關系密切,如黑色人種的嘴唇均明顯的厚於白色人種。嘴唇的厚度與美學的關系相當的微妙,其審美標准因不同的時代和文化背景而異。但無論如何,唇的薄厚的美學的標准首先應以面部的整體和諧為基礎,並應充分的體現出個性化的特點。

  嘴唇厚整復的病人除了因為美觀的原因而就診外,也可見於一些病理原因引起的口唇的肥大,如慢性的唇炎引起的唇部組織的增生,粘液腺高度增生引起的唇部增厚,某些細菌感染以及克羅恩病等原因引起的口唇的肥大。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在進行厚唇變薄手術前應明確厚唇是否是由脈管瘤所引起的病理性組織增生所致的。

  手術的方法:首先測量出增生過多的部分,並用美藍標出,一般采用阻滯麻醉,以避免手術後引起組織變形。在唇紅內側唇粘膜與口腔粘膜的交接處,設計切口線,為保證術後上唇的唇珠明顯,增加美感,切口線應設計成弧形,與上唇的唇弓緣平行,寬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過6毫米。兩條切口的縱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兩端可適當的延長到頰側,以免口角出現“貓耳朵”,並保持口角的形態自然。立體去除切下的一條粘膜,並盡量將增生的粘液腺去除,予以整形縫合,即可使厚唇變薄,應注意閉口時縫合線應該位於口內,並避免粘膜切除過多及縫合過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