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唇部整形 打造輕巧小紅唇

唇部整形 打造輕巧小紅唇

  目前最常見的唇部美容整形手術有厚唇變薄、薄唇變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幾種。厚唇及重唇需要在口腔內切除一條唇粘膜。而薄唇則是在上唇邊緣切除一條皮膚後使紅唇外翻變厚,同時可以形成起伏明顯的唇弓。明顯突出的唇珠需要利用局部的紅唇組織進行再造。

  優美的口唇可以展示人的端莊淳厚秀麗高雅和無限的魅力。所以口唇的美與丑必須與每個人的具體特征相符合,比例適度,均衡協調才為美。即必須與臉型相配、與五官相協調、與自己的性格氣質相符合。一般說來,薄唇小口給人有一種輕巧靈活之感;厚唇大口給人一種厚樸之感。另外唇的厚度與鼻形有一定的關系,薄唇和中等厚度的唇常伴有狹鼻形,而厚唇則伴有闊鼻形。

  唇的美美在唇型,美在與面部整體的和諧。上唇,下唇及其間的口裂共同組成完整的口唇部。唇部由皮膚部份(也稱白唇)及紅唇兩大部分組成。口唇具有相應正常的上唇高度,與之相適應的紅唇側方凸度,紅唇正面觀的勻稱的厚度及與面部形態和其它器官相和諧的口裂寬度,才能稱為一個自然勻稱的並與面部相和諧的美的口唇。

  這種技術對設備和技術的要求相當高,求美者選擇醫生和醫院時需慎重。如果想進行這項手術,就一定要謹慎選擇手術機構,最好在正規的醫院進行,以避免手術質量受到影響,導致手術效果降低或者出現各種不良的並發症,而且也可以保證得到良好的術後服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