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整體式美鼻,為你量身定制

整體式美鼻,為你量身定制

  整體式美鼻不光是墊高鼻子這麼簡單!而是根據顧客鼻部皮膚的張力、軟骨形態、鼻原生形態基礎,整形醫生先以手繪的方式,設計出既符合外科要求,又符合時尚審美的鑽石線條的靓麗鼻型。然後運用計算機輔助設計軟件,清晰地模擬出受術者整形後的效果,醫生再根據電腦提供的數據進行鑽石般精確的雕刻。

  這樣的個性定制服務,雕琢出來的鼻假體與擬植入部位的骨面結構完全吻合,與骨面結構緊密貼合在一起,當然不會出現移位、滑動和偏斜,能長久不變地保持美侖美奂、渾然天成的術後效果。而且整個過程都十分輕柔,時間也較短,不經意間,你的鼻子就魅力四射、風情萬眾,可以和奧黛麗赫本一較高低了。

  此外,整體式美鼻最精妙之處是對鼻部的 “畫龍點睛”—— 鼻尖整形。

  如果你的鼻子是鼻背部低平,鼻尖圓鈍,隆鼻的同時還需要做鼻尖整形;還有一些人僅僅是鼻尖形態不美觀,就只需修飾一下鼻尖,使之微翹,美麗柔和的鑽石曲線就自然流露出來。而目前韓國最流行的就是自體耳軟骨鼻尖整形!

  耳軟骨鼻尖整形,是從鼻小柱作一個微小切口,將鼻頭多余的組織去掉,縮小鼻頭,在耳廓非常隱蔽的部位取一小塊耳軟骨填充鼻小柱,使鼻尖抬高,鼻翼內收縮小,按照整體臉形的比例,重新塑造完美的鼻形。

  由於自體軟骨是屬於你自身的,因此與鼻尖的相容性極好;耳軟骨可以有效改變鼻頭的短、圓、鈍的外形;在墊高鼻尖的同時不會破壞皮膚,外形自然,達到非常的滿意效果。而經醫學證明,適量的耳軟骨“轉移”對人沒有絲毫的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