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部整形 鼻孔改形術概述

鼻部整形 鼻孔改形術概述

  過大的鼻孔會使人看上去不精致美觀,影響一個人的外在美麗,所以有必要進行鼻孔改小的手術,鼻孔改小是在鼻孔切口將鼻孔收窄,使面部五官達到協調,更顯個人魅力。

  把鼻子比作金字塔、那麼鼻孔就是這個塔的門面。鼻孔和鼻翼、鼻小柱、鼻頭、鼻尖共同構成鼻子的最復雜部分。這部分主要由軟骨和特殊的皮膚構成,而且軟骨是多塊結合組成在一起的。中間軟骨構成鼻小柱的骨架;上方、外方的軟骨構成鼻翼,即鼻孔的外緣;兩側的鼻軟骨合在一起構成鼻尖的支架;再加上鼻孔底部的軟骨架就形成了形形色色的鼻孔形狀。

  對於東方人來講,鼻孔形態為縱卵圓形、斜卵圓形、橢圓形,大小與鼻頭和鼻子整體以及面部相對稱。

  鼻孔如果扁平,形狀接近於橫扁圓形則欠佳,這種情況常見於非洲和東南亞、馬來西亞人種,在我國以南方人也常見。另一種情況是鼻翼不美影響了鼻孔的形狀。鼻翼不美又可分為: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縮、鼻翼塌陷和鼻翼縮窄等。鼻翼下垂表現為鼻翼前部、後部或全部鼻翼緣下垂,側面看可能完全遮住鼻中柱,

  類似獅鼻,多見於黃種人和黑種人,也常合並鼻翼肥厚;鼻翼上縮多為先天畸形,顯得鼻孔朝天;鼻翼塌陷和鼻翼縮窄多見於白種人,主要原因是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發育不良。還有一種就是先天或後天畸形,如外傷畸形、鼻孔閉鎖、缺失、雙側鼻孔大小不一等等。

  鼻孔的整形涉及軟骨,有一定難度。單純隆鼻不能解決鼻孔問題,需要根據整體鼻部情況全面考慮。根據鼻子、鼻孔具體情況選擇手術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