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如何矯正朝天鼻

如何矯正朝天鼻

  朝天鼻整形術前評估的最好方式,就是將病人的側面照做影像模擬分析,並找出適當的整形手術矯正方式。

  朝天鼻就算不加以說明也會容易想象其模樣。鼻孔露得多,鼻子也顯得短。看有些有名的明星雖然也是這種鼻子但卻治不好的情況來看,可以估摸這是個挺難做的手術。矯正這種又短,鼻孔露得又多的鼻子,在技術上講是非常難的手術。因為構成鼻子的皮膚,軟骨,黏膜都不夠,所以要把鼻子全體做長非常難。

  大部分的整形專家在談到朝天鼻的整形時,也都認為這種手術是鼻部整形美容裡最困難的手術,這主要是因為朝天鼻的整形,不能只是單單把矽膠模型植入,即可達到改善的目的,而是需要做軟組織的剝離放松,有些時候甚至還要做軟組織的移植修補。不然,手術後疤痕的攣縮會導致已經拉長的鼻子又縮回去。

  矯正朝天鼻專家介紹如下手術方式:

  一、鼻部的皮膚需要做廣泛性的剝離放松,在矯正較嚴重朝天鼻的手術中,甚至鼻子內層的黏膜也需要做廣泛性的剝離;

  二、將上側軟骨和下側軟骨剝離;

  三、使用鼻中隔軟骨或耳軟骨做鼻梁的延長及支撐。接著,將下側鼻翼軟骨往下拉長,並將其固定在支撐的軟骨上面。最後在鼻尖的部位再用耳軟骨移植做鼻尖修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