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墊鼻梁”手術的講究

“墊鼻梁”手術的講究

  講究一:確定適合自己的隆鼻材料

  經過整形美容醫生長期的臨床觀察,整形界較普遍采用的隆鼻材料則是硅橡膠。它的價格比較便宜,且對醫生的技術要求不高,一般醫生都比較容易掌握取放方法。但它材質相對比較硬,手感不逼真。且在日光下會透光。很多受術者反映,在亮點的地方,會發現自己隆過的部分閃閃發光,感覺汗津津的。如何克服這一弱點呢?

  膨體隆鼻材料正是整形美容界推出的針對改善以上缺陷的先進隆鼻材料。這類材料在國外整形界已被廣泛應用。它性質極其穩定,不會與其它物質發生任何反應;無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質地柔軟並易於雕刻塑性;在手術後病人認為外型不理想時可以較容易完整地取出,而不會留下任何缺憾。它最大優點是手感逼真不透光,且血管可以伸入這種材料,使之更牢固。

  同時,目前正在應用的隆鼻材料還有多種。譬如其中一些可注射的液體材料,注入後與周圍軟組織相融合,要想完全取出,十分困難。它們最致命的缺點是一旦效果不理想,不易完整取出,這使整形醫生頗為頭痛。

  講究二:找到充分可信任的手術醫生

  對於患者來說,讓她們自己選擇材料有些過分專業。其實,對她(他)們最重要的,也是最需要做的是:選擇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療機構,然後和醫生很好地溝通,找到最信任的醫生接受手術。

  華夏整形美容網聯合醫院有精品固體硅膠、頂級仿生材料、自體軟骨組織等多種隆鼻材料可供選擇,為您實現面部立體美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並且在美鼻的同時,充分考慮面部五官的整體協調美,從鼻的長度、鼻在面部的位置、正面外形、側面高度、鼻面角、鼻唇角、額鼻角、鼻尖高度、鼻翼面、鼻與五官、鼻與臉型等十多個參數進行全面設計,確保你的美鼻目標是在客觀、安全、全方位的基礎上實現的,盡情塑造鼻部極致美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