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多久可以恢復

隆胸多久可以恢復

概 述

隆胸是現在流行的快速豐胸方式,主要有有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移植隆胸這兩種方法,假體隆胸是使用假體植入胸部使其豐滿,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是抽取身體其他部位比較多的脂肪,轉移到胸部,達到豐滿挺拔的效果,不管哪種方式的隆胸,都各自有優缺點,而且是不會很快馬上恢復的,需要一段時間的調養,做好保健才能漸漸變得自然,柔軟。做完隆胸大概要多久才能恢復呢?

隆胸多久可以恢復

步驟/方法:

1做完隆胸手術,恢復的時間跟很多因素有關。就假體隆胸方式而已,要看隆胸的材質,有的質量比較好,融合性高,柔軟,植入後很快可以跟病患脂肪相結合,副作用小,一兩個月後就可以恢復自然的狀態。

2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要看抽取的脂肪跟原本胸部脂肪的融合性,有的融合度高,有的比較差,而正規整形醫院器具消毒比較好,醫生技術又比較高的,風險就比較小,很快胸部就會恢復柔軟自然了,反之則發硬甚至脂肪壞死。

3隆胸後的身體恢復,還需要看患者本身的護理情況,如果術後注意休息,情緒保持愉快穩定,飲食結構合理,恢復的就會快一些,而如果術後馬上投入工作,或者胸部經常受到碰撞,會影響恢復時間,甚至造成各種並發。

第3步

注意事項:

做完隆胸手術,要注意避免傷口感染,平時多吃一些促進傷口愈合的食物,有不適要到醫院進行檢查,一段時間後可以適當做一些按摩,促進融合度,這樣就能恢復的快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