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手術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隆鼻手術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概 述

您好,一般在整形手術之後要有充足的休息,您現在是隆鼻的狀態,那麼您的鼻子是屬於腫的,腫是正常現象,不用過於擔心。最重要的就是休息,如果您是上班族的話,那麼至少要一個星期不能去上班,一般一個星期之後腫才能慢慢的消退。當然,一個月是屬於恢復期,一個月之後您的鼻子就正常了。還有,要注意現在是夏天,不能出去暴曬,否則會有疤痕出現。

隆鼻手術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在飲食上是有特別注意的,不要吃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垃圾食品,快餐,零食等。在飲食上要以清淡的口味為主,建議多喝些粥,青菜。水果也是不錯的。火鍋,麻辣燙還是不要碰的好。

2不要手癢癢的去觸碰鼻子,您的鼻子想在正處於恢復期間,腫還沒消退,如果經常觸摸的話,可能會導致鼻子發癢,從而受到感染,可能會發生敏感等現象。一般不要大浮動的動鼻子就是沒事的。

第2步

3在日常生活中,洗臉的時候,要避開鼻子,不要碰著水,當然,如果您是在家休息不出門的話,可以不用洗臉。等鼻子腫慢慢消退之後,出門的話,不要使用化妝品。要等待鼻子完全消腫之後再使用化妝品為好。

注意事項:

在鼻子恢復期間,如果有任何的不適或者過敏現象,要立即去您做整形的醫院進行詳細的咨詢,看看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還有在飲食上注意不要吃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祝您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