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部整形告別駝峰鼻

鼻部整形告別駝峰鼻

  駝峰鼻是鼻部畸形的一種,極大的影響著人的面部美觀,本文的主人公駱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受影響者,但是鼻部整形手術,讓駱先生終於跟駝峰鼻說拜拜了,這是怎麼回事,我們來了解一下。

  駱先生是湖北某地有名的農村企業家,三年下來,家產百萬,這樣說來,他應該有一個很不錯的生活。但是,駱先後卻有他的煩心事。那就是他的鼻梁部較寬,還向前方的成角凸出,並且合並有鼻子過長、下端肥大和鼻尖呈鉤狀下垂等畸形,形容很像駝峰,再加上他姓駱,於是“駱駝”隨著他的知名度很快就傳騙了當地。

  正因為如此,內心善良的駱由於外觀看似比較凶殘,故而受他人嘲笑,長此以往受到很大的心理壓力,駱先生很苦惱,他不惜重金要人幫忙打聽知名的鼻部整形專家。

  後來據知情人士透露,廣州仁愛醫院的整形科整形技術全國一流。於是,他就迫不及待的到仁愛醫院進行鼻部的整形手術。仁愛整形醫院根據駱先生情況做了各項檢查,確定駱先生為駝峰鼻鼻部畸形,決定給駱先生進行鼻部整形手術。

  專家給駱先生行了鼻整形術,鑿除成角凸出的硬骨和軟骨組織,縮短鼻子的長徑,修復鼻端等步驟。術後包扎固定,鼻腔內填充碘仿紗條,鼻外以牙印膠膜或石膏繃帶等制成的小夾板固定制動,並用彈力繃帶將兩眼包括在內一起包扎。

  一個星期後,鼻部的腫也消了,疤痕也不見了。仔細對著鏡子看了又看,駝峰鼻也不見了。駱先生非常高興,對著天空大喊:“再見了,駱駝!”身邊不知情的人都迷惑地看著他,而其中的高興感受,只有駱先生一人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