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雙眼皮手術可以讓小眼變大眼嗎

雙眼皮手術可以讓小眼變大眼嗎

雙眼皮手術可以讓小眼變大眼嗎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都說眼睛是心靈之窗,眼睛在臉中是決定人的印象很重要的一部分。一般人認為眼部整形手術是很簡單的手術,但是從醫生的角度來看每個人的眼睛長得都不一樣,而且要考慮到周圍的鼻子和臉部骨骼之間的構成和組合後才能進行適當的造型和方法來做手術。所以雙眼皮術是需要細心和具有藝術性的手術。
      東方人和西方人的眼睛的不同點,一般就在有無雙眼皮上。西方人的眨眼皮的肌肉能到皮膚,可以拉緊眼皮肌肉來自然出現雙眼皮。但是東方人往往很少有這種眼皮。不僅如此,比西方人眼窩脂肪、中央結合部組織、皮下脂肪等過多導致顯得眼部厚。而且,還因為被稱為蒙古皺紋的內眼角顯得眉間寬而眼睛小。
      近來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喜歡亮麗的雙眼皮的觀念占大多數。實際上大部分單眼皮睜開眼睛的時候,眼皮蓋住眼睛顯得很細長。為了使眼睛顯得更加地大而亮,很多人會去做雙眼皮術,但是由於東方人的軟組織、臉部骨骼跟西方人不同,所以根據東方人的氣質做漂亮的雙眼皮比一味模仿西方人要重要得多。
      雖然歲數大眼皮薄而不厚皮膚沒有下垂,可以用埋線法做出漂亮的雙眼皮。最近的趨勢以埋線法也能充分地得到效果時用此方法做手術。既簡單而自然的埋線法來做出雙眼皮厚逐漸的年齡增長眼皮下垂的話再次去除脂肪。實施切開眼皮的方法來將松弛的眼皮拉緊,使人提神,從而使眼睛顯得明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