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手術成功的關鍵

隆鼻手術成功的關鍵

  隆鼻手術的廣泛開展,讓不少隆鼻專家們獲取了不少臨床實踐經驗,據權威專家總結說,一般滿足了基本的隆鼻手術條件後,在隆鼻手術決定進行後,隆鼻是想墊得自然一些,還是效果好一點;是要筆直的鼻梁,還是略帶一點弧度。而且這個目標一定要在術前與醫生達成共識,隆鼻術前設計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如果鼻型條件不好,如鼻小柱短小、鼻尖較低者,單純用鼻假體隆鼻時鼻梁、鼻根不可能墊得太高,否則和較低的鼻尖不成比例。因為單純用鼻假體隆鼻時鼻尖如墊得太高,很容易將鼻尖的皮膚頂破。除非采取其他輔助手術,如應用耳甲腔軟骨結合硅膠隆鼻。另外額部低平者鼻根也不能墊得過高,否則會形成通天鼻畸形,這類受術者如想達到理想效果需同時將額頭隆起。隆鼻完後隔天會開始腫和淤青,所以需要不停的冰敷來消腫,一般大概5天左右消腫,依個人體質不同消種程度也不同,大約是5-7天左右。有人隆鼻至今已經兩年了,到現在還沒有人看出來有隆鼻。

  另外經驗豐富的隆鼻醫生非常講究鼻部整體綜合設計,即在綜合分析身高、三維比例、面廓特征、個人氣質等多方面素質後,個性化設計整形方案,可見要完成這關鍵的一步——隆鼻術前完美的設計,需要隆鼻醫生具備高超的技術和豐富的超強的審美意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