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真皮隆鼻 最逼真的隆鼻方法

真皮隆鼻 最逼真的隆鼻方法

  鼻部整形一直是求美者關注度很高的術式,而在這其中,真皮隆鼻又成了求美者青睐的隆鼻方式,真皮隆鼻與假體隆鼻有什麼不同呢?華夏整形美容網為您答疑解惑。

  作為面部的中堅組成部分,秀挺的鼻梁和俏麗的鼻尖會提亮整個面龐,也會給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因此鼻部整形一直是求美者關注度很高的術式。最近,出現了一種叫做“真皮隆鼻”的整形方法,這是一個怎樣的術式?真皮隆鼻與假體隆鼻有什麼不同呢?華夏整形美容網為您答疑解惑。

  優勢一:無排異低感染

  顧名思義,真皮隆鼻,就是用自體真皮組織替代慣常的假體,將真皮植入鼻梁的低凹處,讓鼻梁更高挺秀氣。“真皮隆鼻不排異的道理很簡單,因為我們使用的是求美者自身的一塊真皮,植入體內之後,這塊真皮組織會在鼻根處成活,與整個鼻部融為一體。同樣是自體組織,當然不會有排異反應了,同時,由於取自體內,術後感染的幾率也會降到最低。”時光整形美容醫生如是說。

  在這個手術中,醫生是將求美者尾骨表面的一塊約有3mm-4mm厚的真皮取下,植入求美者的鼻根處,切口與傳統隆鼻一樣,是在鼻小柱根部,術後同樣不會留下痕跡。

  反觀傳統的假體隆鼻,膨體被打磨到合適的高度和形狀,之後植入鼻根。盡管技術日漸成熟,假體的質量也十分可靠,可是異物進入體內,客觀地說,排異反應或多或少都會存在,這也是鼻部整形中部分求美者顧慮較多的一點。

  貼心話:3mm-4mm的厚度,很有可能會高於求美者本身預期。不過別擔心,在術後一個月左右,植入的真皮在包膜的包圍下成活之後,會有20%左右的“縮水”,這時鼻梁的高度看上去會更加合適的。

  優勢二:手感真實防吸收

  隆鼻專家解釋,從尾骨處取下的真皮植入鼻根後,真皮與周圍的組織建立血液供應後,會大面積成活,那麼可以說,這塊真皮已經是鼻子的一部分,而不再是“假體”了。

  這種融合,是傳統假體隆鼻無法比擬的一大優勢。與鼻部合為一體之後,隆起處摸上去與自體肌膚一樣,不會有突兀感,假體通常會出現的與周圍皮膚不太搭調的那點堅硬也會被彌飾,同時排除了鼻假體外露的可能性。

  南京隆鼻專家表示,一些求美者第一次聽說這種術式的時候,會有一個擔心:這塊鼻子中的真皮會不會被身體吸收呢?其實,這種顧慮是不必要的,因為手術中移植的是一塊完整的真皮片,成活之後也是完整的組織長入,不存在被吸收的情況。

  貼心話:真皮提取的位置是在尾骨表面,這個部位是不容易產生瘢痕的位置。醫生明確表示,提取真皮後不會在身體上留下瘢痕。十天左右,皮膚就恢復正常了。

  優勢三:自然融合無破綻

  對鼻部整形略有了解的愛美人士也許都會發現一個問題:傳統假體隆鼻術後,鼻根墊高處看上去總是有點亮亮的感覺,皮膚被假體撐起來之後,似乎更加有光澤了。

  南京隆鼻專家說,其實,除了本身肌膚被撐起來會更亮一點之外,假體的光澤也會透過皮膚輕微地滲透出來。

  特別是在KTV等環境幽暗的場所中,傳統假體在紫外線燈下會愈加發亮,可能會被細心的人看出假體與皮膚不同的光澤度。如果選用自體真皮隆鼻,就可以拋開這種顧慮了。與鼻部融為一體的真皮不會被人看出任何破綻,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都很真實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