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對腰腹部抽脂術認識的5個誤區

對腰腹部抽脂術認識的5個誤區

  對腰腹部吸脂術認識的5個誤區

  誤區1:認為吸脂手術不安全

  腰腹部吸脂手術是安全的,失敗的吸脂手術往往是醫生經驗不足或過度強調巨量抽脂所造成。但是對於選擇醫院和醫生是很關鍵的,之所以會看到或遇到吸脂後的不良反應和並發症,一般是由於醫生技術不過關、不規范操作引起的,對於吸脂手術,求美者還是要選擇到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找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這樣就可避免吸脂失敗的發生。

  誤區2:腰腹部吸脂手術可讓體重會大幅下降

  一般而言,吸脂手術後一到兩年間體重可減輕5到10%。人體的脂肪組織遠比其他組織(如肌肉組織、內髒、骨骼、皮膚組織)輕,且含水量才占20%。打個比方,相同體積的棉花和水,孰輕孰重?當然是棉花要輕得多,脂肪也是一樣,這就是吸脂並不等於減輕體重的道理。

對腰腹部抽脂術認識的5個誤區

  誤區3:吸脂是最痛的整形手術

  腰腹部吸脂手術都會在麻醉的情況下操作,腰腹部吸脂手術後24小時內疼痛不明顯,24小時之後會有一些酸痛感,一般都可以忍受。

  誤區4:吸脂過的腰腹部皮膚會變得凹凸不平

  吸脂過的腰腹部皮膚會變得凹凸不平是術後早期較為常見的現象,經加壓塑型後會慢慢有改觀。只要經常加以患部按摩,即可使抽脂後的肌肉、皮膚均勻平滑,約1~3個月後就可恢復。另外,健康的皮膚都有一定彈性,由於皮膚彈性纖維的收縮作用,皮膚會自主回縮。

  誤區5:腰腹部吸脂對懷孕和生產有影響

  因為腰腹部吸脂只是針對皮下脂肪的操作,而不會影響到身體器官,所以腰腹部吸脂會影響生育是不可信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