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揭秘水動力環形吸脂瘦腿優勢

揭秘水動力環形吸脂瘦腿優勢

  “水動力吸脂”的全稱是Body-Jet水動力輔助吸脂系統,也俗稱“360°螺旋式水刀減肥”,是德國HumanMed公司的專利系統.水動力吸脂系統的應用技術是最新一代的吸脂技術,在歐洲和北美地區,這套吸脂技術的普及率達到了80%以上,呈現出對傳統吸脂技術的替代性,各國美容協會紛紛將“水動力吸脂減肥”作為吸脂美容的推薦項目.從2010年開始,我國醫療美容機構也開始引入水動力吸脂系統和技術。

揭秘水動力環形吸脂<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hout/'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hout/' target='_blank'>瘦腿</a>優勢

  水動力環形吸脂瘦腿優勢:

  1.效果立竿見影:效果優於傳統的吸脂手術,特別對腿部脂肪堆積部位的效果立竿見影,適合腿部脂肪堆積的患者。

  2.避免凹凸不平現象:水動力環形吸脂減肥是待脂肪組織被分解後才被吸出,術後恢復過程中避免了吸脂部位凹凸不平的現象。

  3.創傷更小,安全性更高:傷口極小且很隱蔽,術後手術部位的皮膚柔軟、整體線條更流暢,幾乎無疤痕。

  4.術後不易反彈,多重功效:水動力環形吸脂是直接減少脂肪的數量,限制脂肪細胞增大,重組脂肪細胞,使皮下組織形成粘接,有效抑制反彈,一次吸脂即可長時間受益,同時在吸脂過程中能激活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使肌膚變得更具有彈性、更光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