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整形秘訣:東方女性的黃金比例

整形秘訣:東方女性的黃金比例

  不過,美,要適合自己。求美者不能說“我要像林志玲一樣”,就拿著林志玲的照片去整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特征,要合適自己,符合美學要求的“黃金比例”五官協調、身材勻稱,那才美得自然,美得健康。

  現在,讓我們看看,東方女性的黃金比例是什麼吧!

  “黃金身材”

  在雕刻藝術中,我們常常使用到黃金比例這個詞,其實,我們人體也有黃金比例。一位成年女性的的胸圍一般是身高的53%、胸下圍是身高的43%、腰圍為身高的42%、臀圍則是身高的57%。除了以身高來衡量黃金比例,我們一般還可以用拇指和食指,做一個簡單的拿捏動作。如果身體部位捏出來的脂肪厚度大於1厘米,那就表示該部位的脂肪過度囤積了。

整形秘訣:東方女性的黃金比例

  吸脂≠減肥

  覺得自己的身材不夠完美?不用擔心,吸脂瘦身能夠替你解決煩惱。可是有的求美者問道“為什麼吸脂以後,我的體重一點都沒下降呢?”。產生這樣疑問的求美者其實是對吸脂手術有所誤解。吸脂手術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減輕體重,而是通過對局部或者絕大部分的脂肪抽吸來進行體態修正,例如蝴蝶袖和肥肚腩。東方女性的體形受到種族和飲食的影響,很容易囤積出凸腹水桶腰及肥壯的蝴蝶袖,而這些部位都是不易通過運動來減少脂肪的。因此,只有通過局部的吸脂手術來達到塑形的效果。

  “黃金臉蛋”:

  東方女性——眼睛到嘴巴占臉長33%、雙眼距離占臉寬42%

  美國和加拿大研究團隊計算出最新的黃金比例公式,發現眼睛到嘴巴占臉長36%、雙眼距離占臉寬度46%的新黃金比例,是大家公認最迷人的臉蛋,而最符合的就是美國女星傑西卡·阿爾芭。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一向都是性感代表的安吉麗娜·朱莉和傑西卡·辛普森竟然都不符合黃金比例。

  另外,專家也表示,東方女性由於五官略為寬大,因此黃金比例應是眼睛到嘴巴長度比例占臉長的33%、雙眼距離則占臉寬的42%。

  臉蛋線條不好,怎麼辦?

  東方女性面部輪廓應該柔和、圓滑,但有些女性的臉部線條卻不這樣,最多見的是方型臉,原因是雙側下颌角過大或咬肌肥大。整形美容專家說,它的寬大程度以及線條結構,是直接導致臉型方正與否的原因。下颌角除了先天寬大以外,還會受到咀嚼習慣影響而改變外形,所以喜歡細嚼慢咽的人或喜歡吃堅硬食物的人,也會使下颌角更發達,方形臉更突出。

  如今,利用瘦臉術整形便可以成功矯正方形臉、顴骨高突、臉形歪斜、下巴短小、下巴過長等各種缺乏美感的臉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