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美麗不冬眠,秋冬吸脂最當時!

美麗不冬眠,秋冬吸脂最當時!

  即將到來的秋冬季,才是吸脂塑身的大好時機!

  秋冬季吸脂好處多多:

  好處一:脂肪囤積進行時

  秋冬季人們的食欲大振,再加上氣候宜人,睡眠充足,身體攝取的熱量多於散發的熱量,脂肪就會囤積,這個時候很適合進行吸脂手術。

  好處二:術後恢復更迅速

  秋冬季清涼舒爽氣溫適宜,這樣的季節氣溫比較低,出汗會比較少,有利於恢復,大大縮短手術的恢復期。所以想通過快速減肥,擁有苗條身材的女性,選擇在秋冬季做吸脂減肥手術是非常適宜的。

美麗不冬眠,秋冬吸脂最當時

  好處三:塑身衣褲不受罪一般情況下,吸脂手術以後,為了更好效果地保證身材勻稱緊致,要穿一段時間的塑身衣褲,如果天氣炎熱,那就未免太受罪了,而秋冬季則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還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

  好處四:隱形瘦身大驚喜

  吸脂手術後一般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才能使身體適應手術後狀況,並讓手術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這樣算來,秋冬季完成手術,半年以後,正好可以迎著第一縷春風大秀嬌美身材!而且秋冬季衣物多,可以說是在旁人毫無察覺中,徹底告別減肥這一艱難歷程,在驚喜蛻變中秀出苗條身材,成為眾人的矚目焦點。

  但值得女性朋友們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吸脂減肥。不滿18周歲的人,由於身體發育情況還沒有完全定型,是不宜做吸脂減肥手術的;曾患有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及血液功能障礙的胖人;皮膚嚴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組織過少者;病態肥胖者和神經性貪食症患者;重度吸煙和傷口愈合能力較差者也不適宜做吸脂減肥術;此外及妊娠期或哺乳期婦女也不適宜做抽脂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