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解疑光子嫩膚是否有疼痛感

解疑光子嫩膚是否有疼痛感

  那麼光子嫩膚會不會有疼痛感呢?下面就來看看以下的詳細解答。

  光子美白嫩膚作為一種利用脈沖強光作用於皮膚的非剝脫、非入侵性治療,是發出的強脈沖光直接照射皮膚表面,較短的波長被皮膚中的色素和血液中的血紅蛋白優先選擇吸收。

解疑光子嫩膚是否有疼痛感

  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分解,達到去除或改善如紅血絲、酒渣鼻、痘印、色斑、雀斑等皮膚問題的效果。

  光子嫩膚其較長的波長作用於皮膚較深層組織,刺激真皮膠原纖維母細胞活化,產生更多膠原纖維,使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達到消除或減輕皺紋、縮小毛孔的效果,而且幾乎無痛。

  光子嫩膚的整個治療過程需要大約20分鐘的時間,非常快速,所以求美者也不用擔心會長時間受到疼痛的困擾。而且治療過後除皮膚有些發紅外,幾乎沒有什麼影響美觀的情況出現,嫩膚治療後幾乎不影響正常上班,也無須請假休息。

  光子嫩膚後的護理:

  1、做光子嫩膚完治療後的一天最好不要化妝,尤其是當治療區輕微發紅,說明皮膚正在進行自身修復,這時更是不能化妝,也不能磨擦治療區。

  2、光子嫩膚治療期的皮膚很敏感,這時尤其要注意防曬,專家建議盡量不要在最熱最曬的時段出門。如果非要出門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曬系數為SPF25指數過高對皮膚傷害太大,指數過低達不到防曬的要求的防曬霜,早上出門前塗一次,中午補一次,戶外活動時每2-3小時補一次。

解疑光子嫩膚是否有疼痛感

  通過以上的詳細解答以後,你已經被王子禮服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光子嫩膚是特別柔和的一種嫩膚方法,是不會出現疼痛,對於求美者來說,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光子嫩膚,以後再做好護理,就能盡快的擁有完美年輕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