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

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

  然而吸脂減肥的安全性卻也是人們心中最大的疑慮,它讓很多減肥肥者徘徊在整形醫院門前不敢接受手術,因此,深圳吸脂專家為我們指出了有效規避吸脂風險的要點。

  禁忌人群慎做吸脂手術

  由於原有肌膚彈性和韌度的強弱與否,會影響術後復原的時間與效果,因此,想要嘗試抽脂的美體塑形,最好能在20~50歲之間。另外,由於進行局麻或全麻,難免傷及抽脂部位的微血管組織,如有高血壓、心髒病與內分泌等系統疾病,或是凝血方面有障礙的人,不適合輕易嘗試。

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

  一次吸脂不可吸太多部位

  任何手術都存在一定的危險,不過風險大小有所不同。對於想要嘗試卻又擔心手術風險的人們來說應該選擇到大醫院進行抽脂手術,因為如果發生萬一,規模較大的醫院可提供及時而且完整的救援。另外,不要同時進行身體多個部位的抽脂手術,以免因手術時間過長增加手術風險。

  少吃多運動,正確維護術後效果

  吸脂可以消除堆積在皮下的多余脂肪,如果沒有及時改變不正確的飲食或生活作息,脂肪依舊可能再次堆積。所以,想要擁有窈窕健康的身材,一定要養成少吃、多做運動的習慣。

  吸脂術後注意事項

  在自我控制得當的情況下,抽脂術的效果可以說是永久的。也確實有許多女性一生只做一次抽脂手術後保持了曼妙身材,但因為缺乏運動,放松對高脂食物的控制而反彈的現象也屢見不鮮。

  術後保養:抽脂術的傷口很小,一般不到1厘米,一周內傷口需要保持清潔。適量的控制飲食,否則皮下脂肪可能迅速反彈。一個月內不要進行劇烈運動,一個月後可以開始做一些簡單、輕緩的瑜伽練習。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術後一個月到三個月需要穿緊身衣,這樣除了壓迫消腫之外,還能使脂肪與肌肉重新粘合並定型。

  以上對吸脂術後注意事項做了相關介紹,相信你一定有所了解了,吸脂術後保養對其效果有決定性因素,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