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脂肪整形新技術解密:等離子光纖溶脂為何物?

脂肪整形新技術解密:等離子光纖溶脂為何物?

  但即便如此,負壓吸脂造成的凹凸不平到現在也是不容忽視的事實,如今,國內已有機構首次引進韓國離子光纖溶脂新技術,這樣技術號稱損傷小,恢復快,更可在溶脂的同時緊縮松弛的皮膚,而且還不會出現負壓吸脂造成的凹凸不平現象……以此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很多肥胖的美眉更是把它當成了國內脂肪整形發展的一個裡程碑式意義的新技術,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解密吧。

  等離子光纖溶脂技術原理

  顧名思義,等離子光纖溶脂技術就是利用等離子光熱溶解理論的脂肪溶解技術。該技術的專利權來自於日本的jps醫療,而歐美目前還停留在激光吸脂技術層面。所以說等離子光纖溶脂技術可能是目前脂肪整形市場上最領先的技術,它不能與激光溶脂混為一談。通常,激光只擁有單一波長,不能擴散,發出的熱量低而且直線型發射,不能大范圍的溶解脂肪組織,光線角度有限,如產生輕微偏差都可能引起皮膚燒傷。成細線樣疤痕。而等離子光是擴散性光線,成球形輻射,溶解脂肪的范圍相對較大。且對真皮組織有恰當的光照,刺激成纖維細胞增生,使松弛的皮膚得到緊縮,消除皺紋。

脂肪整形新技術解密:等離子光纖溶脂為何物?

  等離子光纖溶脂技術適應症

  據首家引進等離子光纖溶脂技術的北京嘉美信整形美容醫院的張醫生介紹,“這樣技術適合脂肪薄的部位,例如兩頰,雙下巴,兩臂,和雙小腿等,而腰腹等大面積的脂肪整形,專家並不建議顧客考慮光纖溶脂。”

  手術安全性及後遺症

  1、該技術損傷小,恢復快,更可在溶脂的同時緊縮松弛的皮膚,由於光纖極為纖細,直徑1毫米,可以說不會出現疤痕,術中只用局麻藥,不用注射膨脹液,術中不會出血。術後免除了以往吸脂滲液多,反復換藥更換棉墊,腫脹明顯,疤痕明顯、休息時間長等不足。

  2、針對皮下純脂肪層、脂肪與纖維混合層、皮下脂肪少而松弛者有效,傳統吸脂只對皮下純脂肪層有效,所以等離子光纖溶脂技術效果范圍廣,而且屬於真正的微創技術,受術者可以親眼看到細細的光纖。光纖的壽命,一根光纖只能發射3000焦耳的能量。

  3、該方法非常安全,不會損傷血管神經,在日本韓國開展此技術兩年來,在與他們醫生交流時,日本醫生告知到現在還沒有發生不好的並發症,也不會出現負壓吸脂造成的凹凸不平現象,是個非常安全的技術,盡管放心使用。

  具體手術過程是怎麼樣的?

  首先是進行術前常規劃線,施術范圍消毒確定,調整光纖使用參數,局部注射事先配好局麻藥,然後使用專用的非常細的溶脂針進行局部溶脂,患者可聽到溶脂過程發出的脂肪細胞破裂的聲音,隨後可看到隨針孔處流出的液化的脂肪,不會流出像吸脂手術樣的血性液體。就是說術中不會出血,真正達到了微創效果。術後做簡單包扎,就可輕松回家。

  等離子光纖溶脂術後護理注意事項

  由於等離子光纖溶脂技術只用局麻藥,術後腫脹輕恢復快,術後護理也比較簡單,不用以往的棉墊紗網包扎,只用繃帶包扎1-3天。面部溶脂術後塑形套戴1-3天,四肢溶脂術後繃帶纏繞3—7天。基本可以做到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

  等離子光纖溶脂技術的效果

  一般來說,等離子光纖溶脂手術術後2周才可看到效果,因為溶脂後的脂肪代謝吸收需要時間,最佳狀態要在1個月。如果局部效果欠佳,可於一個月後再次溶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