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腰部吸脂減肥要注意哪些地方?

腰部吸脂減肥要注意哪些地方?

  腰部吸脂減肥是針對腰部贅肉多的最佳局部減肥方式,在先進的吸脂設備和專業吸脂醫生的操作下,可以輕松打造勻稱、苗條的曼妙腰身,讓你的腰部曲線迸發出鮮亮的性感魅惑。

  那麼,是不是所有想減掉腰部多余脂肪的人,都可以采用腰部吸脂術呢?做完腰部吸脂術是不是就大功告成了呢?不是,腰部吸脂是有禁忌事項的,而且吸脂術後的護理對術後的恢復和腰部形體的塑造也很重要,不能掉以輕心。

  適合進行腰部吸脂術的人群:

  進行必要的常規檢查,以確定身體狀況良好;另外,50歲以上者尤應注意是否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如果有這些問題,就要在醫生的建議下制定出安全的手術方案;不能有出、凝血障礙性疾病,否則手術可能會造成大出血;術前1-2周停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藥;女性還應避開月經期等。

  做完腰部吸脂術後要注意什麼?如何護理?

  1.術後皮膚感覺較遲鈍,這是因為抽吸脂肪的同時也可能損害了某些皮膚感覺神經纖維末梢,約在3到6個月會逐漸恢復。

  2.皮膚皺褶處凹凸不平,可經常按摩患部,可使抽脂後的肌肉、皮膚均勻平滑,約半年以後就會平整了,如果還沒有恢復平整則需要去醫院就診。

腰部<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905441.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905441.html'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905441.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905441.html' target='_blank'>吸脂減肥</a></a>要注意什麼?

  3.不要以為抽脂術後,脂肪細胞被吸出,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暴飲暴食,這是錯誤的觀念,為避免脂肪又再度堆積,正確的飲食習慣、適當的運動都是手術後相當重要的工作。

  4.腰部吸脂術後近期不要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5.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腰部吸脂減肥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未拆線之前,患部須避免與水接觸,一般術後3-5天即可拆線。包扎敷料去除之後,切口或針眼部位用創可貼遮蓋即可。

  6.初期會有腫脹及酸痛現象這是正常的,患部還會有瘀血、淤傷的現象,是因為許多小血管會在吸除時被破壞引起,大多數淤傷會慢慢地消失。消腫約需一周的時間,這段時間最好多休息,避免術後出血。根據情況,可口服消炎藥3-5天。

  7.術後要馬上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術後的血腫。根據恢復情況,適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可以起到更佳的塑形效果。術後前兩周彈力服要早晚都穿,兩周後就可白天穿晚上不穿,為了讓術後效果達到最佳,通常要穿彈性緊身衣3~6個月。

  腰部吸脂術後護理看似繁雜,其實並不難,在醫生及醫務人員的精心照料和受術者的耐心配合下,最終,手術恢復後都可以收到非常理想的吸脂減肥效果。如果你擔心自己不適合進行腰部吸脂術,那麼手術前一定要把你的顧慮及你的詳細情況跟醫生做詳細溝通,在充分的交流之後,醫生會對是否進行手術有個明確的判斷,並根據情況制定最合適的手術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