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臀部吸脂你必須要注意的

臀部吸脂你必須要注意的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我們來還是需要知道,不滿意在哪裡,性感是離不開女人的,沒有性感度女人也就缺乏女人味,其中三圍之一的臀部又是最重要的。如何吸脂提臀,美化它,你來看一看~”

  1、臀軟組織懸吊上提:此方法借用縫線和其它相似的物質經皮下穿行然後將縫線上提固定,從而達到上提臀的目的。此方法過於機械化,由於軟組織有彈性和長期局部坐位的搓動很容易地使懸吊線和相似物質失去其懸吊的作用,所以此法並不成熟不可取。

臀部吸脂你必須要注意的

  2、臀下皺襞周圍皮下脂肪吸除優點:脂肪吸除後臀下皺襞周圍局部皮膚與深方組織粘連,局部皮膚出現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於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現相對反差給人以臀上提的感覺。

  進行臀部吸脂和提升是兩種方案,但是可以同時進行,臀部吸脂在前面的文章我們說過,提臀也說過了,但是在這裡,再說一下提臀,其實以上兩方法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提臀術,而真正的提臀術是臀大肌上提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