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手臂吸脂手術前,你需要注意這些問題!

手臂吸脂手術前,你需要注意這些問題!

  人們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但如果小巧的手掌配了粗壯的手臂,那是非常影響整體形象的。手臂吸脂是現在流行的美體塑身手術,也是去除胳膊上多余贅肉的最有效方法,而手臂吸脂的注意事項直接影響了手術的效果。那麼,手臂吸脂手術前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手臂作為夏季暴露的部位之一,是女性朋友展示魅力的部位之一,因此做手臂吸脂就需要更加注重細節問題,需盡量保證穿刺針孔少而且要隱蔽。除此之外,在做手臂吸脂減肥手術前的注意事項也應當謹慎遵循。

手臂吸脂手術前,你需要注意這些問題!

  手臂吸脂的禁忌症:

  1、禁止正在成長發育期的青少年做手臂部吸脂術。

  2、禁止全身或局部有炎症病灶者做手臂部吸脂術。

  3、45歲以上,有心血管疾病、肺功能不全、糖尿病、高血壓病、血液系統異常等情況的手臂部吸脂術就醫者應慎重對待。

  4、對多利卡因有過敏史者,對腎上腺素及兒茶酚胺類藥高度敏感的人盡量避免用手臂部吸脂術來減肥。

  5、長期應用抗凝藥、血管擴張藥及激素類藥物者,術前1~2周要停藥才能做手臂部吸脂術。 

  手臂吸脂術前檢查:

  1、術前受術者應與醫生應作全面深入的術前交談,了解手術的大小、步驟、痛苦程度、恢復時間、會達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風險;醫生也應充分了解患者手臂的情況、手術的動機,對手術的期望是否符合實際等。

  2、術前身體健康狀況的檢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內科疾病,既往的手術史,用藥史過敏史等。

  3、術前一周停止飲酒,停止使用阿司匹林、維生素E及其他擴血管藥物。

  4、手臂吸脂術前3天每天洗頭一次;術前一夜可適當服用安眠藥物,術前半小時酌情應用鎮靜、止痛藥;根據麻醉術式決定是否需要禁食。

  手臂吸脂注意事項:

  環狀肥胖者:內外側淺層脂肪均要抽吸,使之獲得較好的形態;上臂後側中部易出現凹陷,手臂吸脂減肥時應避免多次重復抽吸。

  抽吸層次:不宜過淺,前臂無深層脂肪組織沉積,抽吸要相當謹慎。

  血清腫:由於死腔形成及淋巴液的溢出,手臂吸脂減肥手術後血清腫的發生率較高,可導致皮膚松弛下垂,穿戴彈力服的時間應適當延長。

  皮膚過度松弛者:先用脂肪抽吸,手臂吸脂減肥手術後皮膚不能回縮者行二期皮膚切除整形術。

  手臂吸脂手術可以去除上臂處最常見一些部位的脂肪堆積現象,如上臂的後側、肩臂部、副乳部位甚至延續到肘關節部。手臂吸脂手術的方法和一般的抽脂手術相似,具體操作是在腋窩裡開一個小口,然後將脂肪抽吸針頭探入,將上臂部後側及肩部的脂肪分層、均勻地抽吸出來,不需要開刀,而且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創傷小,恢復快,沒有明顯痛感,術後只需要包扎兩天,換藥一次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