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祛除雀斑有什麼妙招?

祛除雀斑有什麼妙招?

概 述

雀斑是一種高發性的色斑,非但影響了俊男靓女們的形象而且對很多人,尤其是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造成了不小的危害。

步驟/方法:

1維生素C和維生素E片,維生素是祛除雀斑的最有效手段之一了,因為它對人體發揮出超出其他東西難以起到的抗氧化作用,對於女性朋友保持臉部健康有著極好的作用呢!

2食用或者把西紅柿搾汁飲用都是不錯的選擇,西紅柿中除了豐富的維生素,還有谷光甘肽,對於防止和緩解黑色素沉澱有著良好的作用,而且經常食用西紅柿還可以使皮膚緊致,光滑,實在是一舉兩得!

3檸檬汁加少於白糖飲用,和西紅柿差不多,檸檬中也是富含維生素和鐵,即可以有效防止色素,尤其是黑色素沉澱,又能使皮膚嫩白,實在是劃算得很

注意事項:

其實生活中還有很多祛除雀斑的小技巧,這裡就不再一一列舉了,其實只要大家哦平時注意保養,除了一些遺傳性質的斑,其他的並不可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