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哪一些保養是在隆鼻之後應該要注意的

哪一些保養是在隆鼻之後應該要注意的

概 述

隆鼻是現在很多愛美的女性比較感興趣的一個整形的項目,一個筆直的鼻子可以給臉部加很多的分,特別是現在韓劇越來越受到歡迎,所以很多女性都想要去做個隆鼻手術,但是隆鼻手術可以說是一個比較大型的整形的手術了,在手術之後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注意保養的話,有的效果甚至會比做手術之前的還差,今天在這邊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隆鼻手術之後的保養應該要怎麼做。

哪一些保養是在隆鼻之後應該要注意的

步驟/方法:

1在做完隆鼻手術之後最好要躺的姿勢最好要用半臥的方式,這樣可以有利於血液的循環。在手術完了的第一天最好不要低頭,不然可能會引起出血的情況。如果鼻孔裡面有液體流出的話要用消毒棉擦,千萬不能讓傷口接觸到不清潔的東西,不然可能會引起感染。

2在手術之後四十八個小時之後可以用雙氧水洗傷口上面的血痂,然後在用生理鹽水洗一下,然後要讓傷口保持干燥、在手術之後的兩三天的時間裡臉部的腫脹會很明顯,這是正常的現象,只要等待消腫了就可以了。

3在隆鼻手術之後的一周左右的時間,臉部的血液循環開始變的比較豐富了,腫脹開始小腿了。但是鼻子還是會有點不適應,有出現眼結膜淤血的人在這段時間的淤血也基本上不見了,這個時候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動作,要保持比較好的心情。

第3步

注意事項:

手術之後的過了十天左右的時間,基本上腫脹都消失了,淤血也全都消失了。不過這個時候的鼻子還是會有一點不自然。隆鼻手術是一個大型的臉部的手術,一定要選擇大型的正規的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