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術後 最快消腫的方法

隆鼻術後 最快消腫的方法

  隆鼻手術後的整形護理很重要。因為在隆鼻手術後通常會有不同程度的腫痛現象。術後消腫有什麼方法呢?

  應該注重整形護理。這樣才能幫助術後消腫,快速消除腫痛。 隆鼻術後的疼痛的敏感程度,各有不同。有的人鼻子有輕微的疼痛,有些人感覺呼吸不是太順暢,還有疼痛比較敏感的人群需要借助鎮痛藥來解決。而且還有有腫脹的現象。

  下面告訴你隆鼻術後盡快消腫的方法:

  (1) 隆鼻術後當晚:

  行手術切口的鼻孔內有少許血性液體流出,或鼻孔緣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輕度腫痛;面中部開始腫起。

  (2) 隆鼻術後2—3天:

  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腫脹越來越明顯,面部瘀血出現在雙眼周圍,如同熊貓眼一樣,外鼻形態輪廓不清。並可伴有眼結膜瘀血。

  (3) 隆鼻術後3—6天:

  腫脹逐漸消退,雙眼周圍瘀血區顏色逐漸由紅轉黃,鼻尖、鼻背部仍有壓痛。如有眼結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4) 隆鼻術後七天:

  腫脹已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還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膚發亮,傷口已完全愈合,壓之無疼痛感。

  (5) 應用促進腫脹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幫助隆鼻術後盡早恢復。但不使用任何輔助方法,也不會引起不良結果,相反,使用不適當的輔助方法,還有害於外鼻的塑形和傷口的愈合。

  (6)隆鼻術後戒煙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勢,防止壓迫外鼻,清洗面部時,不過多擠壓鼻部,禁止化妝,少做面部護理等,都有利於術後良好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