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解讀光子嫩膚神奇的功效

解讀光子嫩膚神奇的功效

  面容,作為女人最外在最直接的美麗門戶,保持門面光亮也成為女性最關心的問題,為了擁有白皙嫩滑的肌膚,她們用盡面膜、面霜各種養顏滋補品,金錢如流水的同時卻收效不大。比較對照下,很多人選擇去美容醫院做光子嫩膚,那麼光子嫩膚都具有怎樣的美容功效呢?

  下文小編就將為您細細道來。

  一、去斑美白,去紅血絲

  光子能無損傷穿透皮膚,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被破壞和分解。

  二、緊膚嫩膚抗衰老

  光子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彈性纖維和膠原纖維增快新生,重新排列,從而達到縮小毛孔、減輕或去除皺紋,恢復面部肌膚彈力的目的。

解讀光子嫩膚神奇的功效

  三、調節皮脂功能,改善油性膚質

  光子嫩膚儀射出光子,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對皮脂腺功能進行有效調節與抑制,改善皮膚過油狀態。

  四、殺菌去痘,光滑肌膚

  光子還可穿透皮膚,直接達到病損部位,通過光能作用和光化學作用殺死皮膚內侵入細菌,實現其殺菌去痘、光滑肌膚的作用。

  五、直達根部,皮膚脫毛

  光子嫩膚儀射出的光子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發中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