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怎樣畫開眼角妝

怎樣畫開眼角妝

概 述

如今的化裝術可以使咱們變得愈加年青並且愈加的漂亮,單眼皮都能給你畫出雙眼皮來,別說是一種開眼角了,那麼開眼角也可以經過眼線完成。那麼有些女孩子會不明白化裝,乃至是從來沒有化過妝,可是只需一拿起畫筆之後咱們就可以去了解為何需要化裝?可以使咱們看起來愈加的自信,那麼怎樣用眼線筆開眼角呢咱們下面來具體的了解一下。

怎樣畫開眼角妝

步驟/方法:

1首要咱們應當調整雙眼部位的粉底液,尤其是內眼角的方位可以多塗一些蜜粉,去給雙眼定妝,由於這樣可以避免眼線直接的暈開。然後咱們就開端畫眼線了,咱們首要應當對著鏡子直接的觀察咱們的雙眼。

第1步

2畫眼線的時分最好把鏡子歪斜一個視點,然後去仰望咱們自己,輕輕地去提拉咱們的視野,然後咱們用直接的從中心開端重復地描畫。眼尾處能夠稍稍的做一些提起,然後去提拉咱們的內眼角,直接的由內眼角往外眼角勾畫。

3畫完了內眼角以後,咱們能夠從鏡子傍邊發現雙眼從視覺上已經拉長了,這個時分咱們能夠去,蘸取少量的眼線粉,從咱們的下眼睑處開端從內到眼尾,眼頭悄悄去畫上內眼線。然後再正常的打上金棕色的眼影。

注意事項:

咱們上面所說的是開眼角的化妝術,經過化妝之後咱們可以到達開眼角的意圖,並且會十分的自然,不會化妝的女性朋友就應該自己多操練一下這麼可以協助咱們非常好的去把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