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如何辨別有沒有開眼角

如何辨別有沒有開眼角

概 述

我們看娛樂新聞,經常會聽到一些八卦說某個明星做了什麼整容手術,比如李小璐吧,就有人吐槽她做過整鼻子的手術和開眼角的手術,這樣雙眼才會顯得特別地漂亮。可是平時看電視,也沒有看出她有什麼整容的痕跡呀,可是看了網上發的一些對比照,還是覺得跟以前不太一樣。那麼,現在的整容技術那麼發達了,如何辨別一個人有沒有開眼角呢?

如何辨別有沒有開眼角

步驟/方法:

1首先,開眼角可以讓眼睛明顯地增大,它分為兩種,一種是開內眼角,一種是開外眼角。一般來說,開內眼角的手術比較簡單,效果也比較好一些,所以開內眼角的受術者比較多。是從中間開一刀,所以很多開過的人眼睛中間都會露出那塊粉紅色的小肉肉(當然啦,所有人都會露出一點點,只是開過的人更明顯)、並且眼睛內部的眼角有刀拉的痕跡

第1步

2其次,對於開內眼角的病人來說,要從內眼角的中間拉一刀,讓眼角往外開一點,這樣可以看出內眼角的紅色的肉。而沒有開過眼角的人幾乎看不到內眼角上的肉肉,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判斷方法。

3另外,開眼角雖然是一個小手術,但也免不了要留下一些疤痕,有些疤痕特別明顯,能夠用肉眼就可以看出來。還有一點就是開眼角的人眼睛會顯得不太自然,特別是在眨眼睛的時候,顯得比較僵硬。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對於疤痕體質的人來說,最好不要做開眼角的手術,因為手術之後會留下很嚴重的疤痕,這就造成了美容不成成毀容的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