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副乳手術後有腫塊怎麼辦

副乳手術後有腫塊怎麼辦

概 述

我是一個婚慶公司的專職主持人,因為職業的原因,經常在要舞台上亮相,所以對自己的面容和身材要求得特別嚴格。原來我穿露肩的小禮物挺好看的,但是自從雙側腋窩下長了副乳之後,就特別難看,不敢穿露肩膀的衣服了。於是下定決心做了副乳切除手術,是在一家中型醫院做的,現在手術後已經十天了,傷口下還有腫塊,比以前的還要大。我這到底是什麼現象,嚴重嗎?

副乳手術後有腫塊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副乳和正常的乳房一樣,也是一種乳腺組織,裡面有海綿體,外面有乳頭和乳暈。但是副乳又不是一種正常的乳房組織,它是人在進化中的一種贅生物,副乳有可能會引起多種乳腺疾病。

第1步

2所以當副乳出現腫塊,並且經常有液體滲出的時候,需要做手術來切除,這樣既可以美觀一些,又不至於將來得乳腺疾病。但是做這種手術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醫院,找有資質的醫生來做。

3另外,像你這種情況,估計是手術沒有進行徹底而導致的,也可能是手術後恢復得不好。這個時候就不能掉以輕心,要做個乳房彩超來復查一下,出現問題好及時解決,不要留下什麼遺憾。

注意事項:

做完副乳切除手術,病人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特別是生姜,因為生姜不利於傷口的愈合,會留下難看的疤痕,另外不要吃過於油膩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