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玻尿酸墊下巴多久消腫

玻尿酸墊下巴多久消腫

概 述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保濕功能超強,對皮膚的真皮層有著很重要的保養作用,現在被廣泛運用到整形中,比如墊下巴,可以通過注射玻尿酸來矯正下巴,從而達到尖尖、精致的下巴,改變臉部輪廓,提升美感,這種方式相比手術墊下巴更為安全,要是對自己的下巴並不滿意,可以選擇注射玻尿酸墊下巴,不過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療才可以。

玻尿酸墊下巴多久消腫

步驟/方法:

1玻尿酸墊下巴後,24小時候就可以定型了,注射後會有些腫脹,一般需要5-7天左右就可以消腫了,但是在注射的24小時內,不要去碰下巴,也不要有劇烈運動,防止破壞下巴的形狀,也不能化妝。

第1步

2玻尿酸墊下巴並不是永久保持的,一般注射一次後,只能維持6-8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期間,要是對現有的下巴不滿意,可以再下次注射時進行矯正,每次注射也會根據下巴的形狀選擇合適的劑量,一次最多1-2支玻尿酸,不能超量。

3玻尿酸墊下巴之後,下巴會有些僵硬,幾天過後就會慢慢自然的,就不會硬了,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飲食方面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

注意事項:

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玻尿酸墊下巴的,要是孕婦或哺乳期的婦女是不能注射的,可以等哺乳期過後再進行,玻尿酸墊下巴的創傷小,恢復快,不會影響工作和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