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假體墊下巴多久能喝酒

假體墊下巴多久能喝酒

概 述

下巴是組成面部的一部分,而且也是最突出的部分,要是下巴短,就會顯得臉寬,臉部比例也不協調,雖然現在化妝技術很強大,但是不能掩蓋下巴的缺陷,只有假體墊下巴才能徹底改變,目前假體植入的材料有硅膠、膨體和自有脂肪,主要是根據個人的需求和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材料,不過一定要去正規的、有資質的整形醫療機構,這樣才安全可靠。

假體墊下巴多久能喝酒

步驟/方法:

1假體墊下巴是需要手術的,刀口就在口腔內,術後一定要忌口,一定不能喝酒,酒精是刺激性的食物,喝了會影響傷口,反而不容易愈合,所以要等2-3個月後,下巴完全恢復了,才能喝酒。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要好好休息,不能太累,也不能熬夜,要吃容易消化、柔軟的食物,千萬不能啃骨頭、吃堅果類的食物,也不能吃辣椒、胡椒和蔥蒜,更不能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比如魚蝦蟹。

3墊下巴術後,要吃蔬菜和水果,最好每天一個猕猴桃和蘋果,補充維生素C,也可以吃含有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牛奶、瘦肉、鹌鹑蛋,出門要注意防曬,洗臉的時候要輕輕的,不要去碰下巴。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會有些腫,差不多7天左右就消腫了,不要做劇烈運動,就怕下巴會受傷,術後,為了提升術後效果,就應該定期去醫院做檢查,遵循醫生的指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