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怎樣去小腿上的毛

怎樣去小腿上的毛

概 述

夏季是女生們的裙子短褲秀,著實為炎熱的夏季增添不少光彩,可是也有部分女生只能站在角落看著,因為小腿上的毛實在不能這麼穿,困擾萬分,那麼美眉們應該怎樣去小腿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下吧。

怎樣去小腿上的毛

步驟/方法:

1有很多女生采用的是剃毛,這樣確實快速方便無痛苦,不過會留下並且更是促進毛發的生長。

2蠟脫毛 ,這種方法比較快速無發茬、效果長久,使用多次後毛發可變細。不過價格較貴,而且很痛。

3化學脫毛法 ,便宜、效果長久、無發茬、可維持1—2個月,無痛。 但是有較刺激的氣味,對皮膚有一定的刺激性,不可用於面部。

注意事項:

必須先做小面積的皮試。防止皮膚過敏等症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