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最好用什麼樣的產品

脫毛最好用什麼樣的產品

概 述

 脫毛是夏季我們女性美者最關注的焦點,那麼最好用的脫毛產品是什麼?我們請專家為您介紹! 下面我們來看看各類脫毛產品的優缺點!

步驟/方法:

1最原始的剃刀、夾子:方便、快速;但是毛發越刮越粗,還容易損傷幼嫩肌膚,導致皮膚敏感紅腫。效果:3-4天。

2脫毛膏、脫毛露:專門針對細小體毛,大面積、快速;但是脫毛膏、脫毛露裡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較大的刺激,易造成皮膚敏感紅腫。效果:3-4天。

3電解脫毛:通過破壞毛囊來實現最終的脫毛,但是在脫毛中可能會出現因燒傷產生小瘢痕。效果可能持久!

4蜜蠟脫毛:一次可去掉大片毛;但使用過程疼痛感強,易引發毛囊炎。效果:兩周。

注意事項:

點此輸入注意事項最好用的脫毛產品——美國755翠綠寶石激光脫毛  該產品是目前市面上次出現的一種最嶄新、最先進的無痛脫毛設備,其波長為755nm,能有效地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位置,由於它的脈寬為20ms,光停留在毛囊的時間長,因此光能可被毛囊充分吸收使之達到破壞毛囊的目的,達到去除毛發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